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政策进入细则密集发布期 四主线布局地产股

同花顺金融网  2015-04-13 09:44

近期多部委调整有关楼市政策后,各地即进入细则密集发布时间。4月以来,已有浙江、珠海、辽宁、深圳、上海、南京等多个地方对此前公积金政策作出相应调整:降低公积金贷款比例或者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释放出明显的鼓励刚需入市信号。

估值也是吸引资金转战地产股的关键因素之一,与2014年相比,在政策利好的持续刺激下,房地产市场有望回暖,这也被看作是市场仍对地产板块报以期待的原因。

安信证券认为,地产行业迎来政策面与基本面共振阶段,继续全面看好地产股。建议配置低估值龙头及一线城市高弹性品种。推荐万科企业、中海外;国企改革、京津冀等题材推荐金隅股份(601992)、方兴地产;沪股通A股推荐保利地产(600048),另外,京津冀规划落地的时点越发临近,华夏幸福(600340)作为京津冀受益标的,强烈推荐。

银河证券研报指出,一方面2015年以来地产板块表现较弱,截止到3月27日累计涨幅20%,在申万28个板块中排名倒数第6位,有补涨需求;另一方面,地产板块的相对估值便宜,根据2014年业绩龙头房企PE估值万科及保利仅在10左右。因此,地产板块有望完成从跟涨股到领涨股的转换,地产板块的相对估值便宜、销量持续改善、中期货币宽松和短期政策积极的逻辑继续成立,看好传统的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但该研报同时指出,从中长期来看,板块基本面依然将起主导作用,这波地产行情的持续性还需要4月份楼市销量进行验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