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年内再度双降 业内称楼市或将迎来购房佳窗口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26 09:27

[摘要] 10月23日晚,央行传出24日起降准降息的消息,引起一时轰动。楼市作为降准降息的重大利好者,将起到很好的提振市场信心的效果,或将迎来购房的佳窗口期。那么此次降准降息,又有哪些城市的房价受到影响比较大呢?

10月23日晚,央行传出24日起降准降息的消息,引起一时轰动。楼市作为降准降息的重大利好者,将起到很好的提振市场信心的效果,或将迎来购房的佳窗口期。那么此次降准降息,又有哪些城市的房价受到影响比较大呢?

降息降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购房者的贷款成本,有望激起部分购房者的热情。五年以上利率降低为4.9%,以房贷100万元,等额本息20年贷款时间来算,月供从6683元下降至6544元,每月还贷减少了139元。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9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显示,1-9月房地产投资比1-8月回落0.9个百分点。对上海而言,存在需求旺盛、供应不足等现象。今年1-9月份上海商品住宅供应946万平方米,而成交面积为1049万平方米。这一利好政策有望降低房企融资成本,缓解其贷款压力,提振其对于市场的信心。

信义房屋分析师陈丽娜表示,预计在降准降息新政的推动下,会带动房地产市场各参与方对市场的预期。在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预计一线城市楼市将更加活跃,二线城市则保持平稳的走势,三四线城市的跌幅则有所收窄。

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高级经理卢文曦预测道,有了这次双降助力,申城楼市“银十”成色会得到保证,预计会多释放约5%的购买力,成交量有望和9月持平。

为何三四线城市房价越垮的快 一线城市房价越稳定

20大武威买房诀窍都在这儿了

新婚姻法提示:房产加名好约定双方比例

2015武威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款款动人心

武威爸妈看过来:新房除甲醛大作战 还宝贝无毒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